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举办专职组织员欢迎会
2022-05-19 18:15   审核人:

5月19日,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在实验楼5楼党员活动室召开迎接专职组织员邱爽的欢迎会,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总务处各部门领导悉数到场,会议由学院院长王蕾主持。

会上,学校总务处处长王利首先对组织员邱爽的工作经历和表现进行介绍,勉励其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和具体操作实务,尽快适应岗位角色转换;副处长刘赞伍、主任于海涛、医务室负责人韩寅玥分别对邱爽同志在总务处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邱爽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继续发挥自己的工作热情。随后,学院院长王蕾代表学院对邱爽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王蕾指出,“党的总支部应配备必要的专职党务工作人员”是《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的明确规定。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条例规定,配齐配足专职组织员既可以解决学院党组织当前对于党员发展等工作的迫切需求,也可以让干部继续运用过往工作经验发挥优势,为学院党组织建设工作贡献力量。希望邱爽同志在为我院党组织建设注入强有力的血液的同时,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建工作迈入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