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8 13:54   审核人:

4月28日学生党支部按照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通过灯塔在线的支部论坛,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自学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的基础上,围绕如何科学应对新冠肺炎,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文明城市文明村镇创建和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等,开展在线讨论交流,谈收获、谈体会、谈打算。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嫣主持,学院负责人王蕾、总支委员邓东威主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本次课程邀请了我省六位医学专家,分别从正确认识新冠肺炎、如何提高免疫力、慢行病患者的防护、合理膳食、心理疏导、中医中药的作用等几个方面,让我们从更多的角度科学的认识本次疫情。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强调,要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从人居环境改善、饮食习惯、社会心理健康、公共卫生设施等多个方面开展工作,特别是要坚决杜绝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通过学习我们能够掌握许多科学防疫的知识,避难了心理恐慌,能帮助我们更好的保护自己和家人。同时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特殊背景下,今年四月的“爱国卫生月”具有了特殊的含义,也必将留下特别的历史记忆。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大家更应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勇担职责,立足本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学生的安全卫生教育工作,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总支委员邓东威介绍了我校各部门针对学校第一批学生复课的准备情况,并进一步强调要做好居家学习的学生的情绪安抚工作。之后,与会的全体党员结合学校防疫工作的实际情况和学习心得,对防疫期间的工作情况、下一步打算做了详细的说明。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