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邀请救人英雄宋春蕾老师为新生...
· 我院院长赵红艳为新生开展讲座
· 我院22级新生召开“喜迎二十大”主...
· 我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图书馆...
· 我院组织新生观看《尽善尽美》音乐...
·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安全教育、资助政...
· 我院为新生开展线上经验分享会
· 我院为新生召开辅导员讲座
·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入学教育|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学习...
· 入学教育|信息商务学院新生宿舍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信息商务学院《王者荣耀》首届“校园杯”
2022-05-11 23:22   审核人:

为深入了解当代年轻人的娱乐方式,推动校园文化的健康发展,增进学生间的友谊和联系,体现团队之间的竞争精神以及团队内的合作,我院于202256日下午,举行王者荣耀首届“校园杯”电竞联赛。

比赛为5v5王者峡谷征召模式,参赛选手相互协作、全力配合。哪怕生命值仅剩一半,出来再多的的小兵包围,各英雄也无所畏惧。团队辅助默契配合,法师技术熟练,射手走位灵活,打野英雄更是心怀不惧,翱翔于野区;肉盾英勇的保护者抗承受力低的队友。

比赛伊始,队员们迅速投入,个个雄姿英发,赛场上很快便开始了激烈的争夺,随着比赛情节的跌宕起伏,场下观众的反应也十分热烈,掌声、加油声、呐喊声不断,现场的气氛活跃,达到高潮。

最精彩的是第二局的反败为胜,前期频频被抓,被压制发育缓慢;后期配合默契,绝地反杀,全军出击,自信的生命最美丽,努力提升自己才是王道。


最终经过紧张而刺激的三场对决,DJS ONE战队以绝对的优势斩获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的课余文化生活,更锻炼了学生的竞技思维能力、反应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在我院稳步发展的同时,也给学生搭建出一个自由成长的空间。无论是在游戏中还是在学习生活中,不管是你是王者还是青铜,当面对挑战和对决的时候,我们都应该继续发挥在游戏中努力拼搏、浴血奋战的精神,所有人不抛弃、不放弃,战斗到最后一滴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