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信息商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信息商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 喜讯!我院信息商务专业群通过济南...
· 消防演练始于心,防患未然始于行
· 信息商务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在第七届...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谋发展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 “相识相知共团聚,青春追梦今朝日...
· 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岗位实习安...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开新局 创新篇——信息商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2-02-24 09:04   审核人:

为了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高德育工作实效和班级管理水平,推到和促进班主任工作队伍的建设,2月20日下午3点,我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侯艳红、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于惠淑主持。

会上,于主任就教室与宿舍安全卫生、课堂纪律、疫情防控、班会等常规管理工作提出要求,要求班主任老师尽心尽力,把工作做细做好。

随后,辅导员魏艳梅就班主任考核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辅导员张贵珍布置了电信诈骗、校园欺凌、管制刀具和宗教信仰等安全排查和教育工作,并就全院学生的心理测评和心理危机排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辅导员肖慧芹就寒假“云家访”的后续材料的上交、“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准备等进行了说明。

最后,侯书记对新学期全面从严、疫情防控、心理问题学生19级校外学生的关注、班主任值班等问题进行培训和部署,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班主任师德师风建设提出要求。侯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修身律己,将责任抗在肩上,扎实苦干,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新学期,新目标,新发展,新气象。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我院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将凝心聚力启新程,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育人、全方位育人。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