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信息商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信息商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 喜讯!我院信息商务专业群通过济南...
· 消防演练始于心,防患未然始于行
· 信息商务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在第七届...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谋发展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 “相识相知共团聚,青春追梦今朝日...
· 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岗位实习安...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开新局 谋新局 创新绩——信息商务学院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02-22 17:59   审核人:

2月20日,信息商务学院党总支在实验楼409召开了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侯艳红主持。

E9988

首先,侯书记代表党总支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组织建设两大方面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出在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思想理论学习、党建创新工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做出的重点工作,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与措施。

D6F46

其次,党员同志们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剖析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为总支下一步的发展献言献策,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E8E91

随后,侯书记带领大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重点强调党员同志要时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触红线、不碰底线,注重抓常规、抓规范、抓落实,并要求党员同志亮身份、争先锋、做表率。

D8E4B

励精图治绘蓝图,凝神聚力谱新篇。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要继续团结一致,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求真务实取得实效,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