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新模式 新思路:我院赴全国互联网产...
· 喜报丨我院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
· 我院党总支书记朱英华讲授专题党课
· 信息商务学院金融科技应用专业在第...
· 信息商务学院金融科技应用专业在第...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宪法宣传签名活动
· 游学生态果园,“修剪”良好心态
· 建言献策促学风 倾听心声助成长——...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我校与新视觉校企合作共建专业签约仪式
2022-01-17 22:07   审核人:

1月13日新年伊始,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与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企合作共建专业签约仪式在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顺利进行,新视觉公司董事长王铁兵、副总经理张鲁浙,教育市场部部长周昌亮,影视动画教学总监张峰,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刘海峰,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商务学院院长赵红艳,副院长席素梅、宋济明,以及其他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教育市场部部长周昌亮主持签约仪式。他首先介绍了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并对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来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王铁兵董事长在会上致欢迎词,他希望通过和学校的真诚合作,通过以合作共建专业为契机,加强我公司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来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共赢发展。

刘海峰校长和赵红艳院长一致认为,校企共建对双方具有重要的意义。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优质的环境和实训的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利的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的发展,实现校企共赢。

随后,王铁兵董事长与刘海峰校长签订了校企共建协议书,此次校企合作为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高水平人才提供新的契机。

802AF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