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为了孩子的安全和健康,我们在行动
2019-11-01 14:45   审核人:

呜嗡嗡…呜嗡嗡……呜嗡嗡……呜嗡嗡……警报声响起,小朋友们捂着鼻子,在老师的带领下迅速从教室撤离,来到幼儿园的空地上。消防知识要从娃娃抓起,从幼儿园开始教育孩子应该如何防。今天幼儿园里开始了消防安全演练!

所有的小朋友撤退完毕后,老师为孩子们演示如何使用灭火器,并且让孩子们自己尝试使用灭火器!安全高于一切!

在此之前,孩子们的消防安全知识薄弱,老师为孩子们讲解“火”“预防火”“怎样撤离”……知识,让孩子们做好心理上的准备,为孩子安全撤离做好充分准备!

之后,“白衣天使”出现在教室!她们带着仪器和设备,为孩子们检查身体,小朋友们也不哭也不闹,积极配合,争做健康的好宝宝!

在湘西的时间已有半月,其实每天都能感受到孩子们在进步,一些女孩子不爱说话慢慢的也学会了和小朋友交流,小朋友们上课也学会了举手回答问题,一些男孩子学会了倾听……希望每天的所学所获都能对你们的将来有所帮助。

为了你们的安全和健康,我们在行动,为了你们的成长和发展,我们在努力!

文字:17高起专四班李瑞

图片:17高起专四班李瑞 马兆敏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