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专题宣讲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30 10:10   审核人:

为全面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山东省、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蕾于5月29日晚在阶梯12教室为全校入团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有意义的特色党课,专题宣讲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中,王蕾以“勇当排头兵 争做新青年”为主题,首先对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做了详细阐述,并结合省市实际,用身边典型的案例进行解读,让宣讲更加接地气,更加靠近学生。接着,王蕾从组织安排、疫情防控、创优升本、高质量教育体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师范认证等方面就我校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说明,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最后,王蕾从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等方面对广大入团积极分子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主力军,并把入队、入团、入党作为人生中最重要的三件大事,争做优秀团员。

通过本次宣讲,使广大入团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促使他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素质,努力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