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5-17 16:39   审核人:

5月17日中午,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在实验楼5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王蕾主持。

首先,王蕾院长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介绍了组织员邱爽老师,大家对邱爽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邱爽老师表态将在学院的领导下尽快熟悉业务,积极协助学院党组织共同做好相关工作,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5月15日我校开始恢复线下教学工作,学校领导召开了专题会议对于学校的疫情防控和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王蕾院长在学院全体教职工会上作了认真传达并强调以下几点:首先,全体教职工要明确当前我校进入相对封闭状态,仍需按照3月30日之前的疫情防控常态化标准,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对应各级防疫要求不放松,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其次要迅速转变工作状态,对标对表学校重点业务和党建工作指标,拿出只争朝夕的态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特别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考察时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殷切期望,努力提高思政课教学水平,打造高质量、有吸引力、有温度的思政金课;最后,要求担任各学院班主任的教师,要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关心爱护学生,帮助解决各类问题。同时王院长对前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总结,特别对教师们在疫情封控期间积极参加各类教学比赛、科研、党建等工作提出表扬,并鼓励全体教师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以更好的状态高质量的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最后,唐嫣院长对教学工作和课程建设提出了严格要求,期待各教研室继续认真打磨课程,创新课程教学模式,向高质量课程建设不断努力。

本次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为重新恢复的线下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争取以优异成绩向学校120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