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9-04 22:35   审核人:

9月4日晚8点,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王蕾主持。

首先,王蕾院长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新进思政教师王佳,对王佳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佳老师也表示将积极融入学院,认真做好教学工作。

会上,王蕾院长重点传达刘海峰校长在2022年暑期干部培训及读书班上对学校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和就新学期工作作出的部署。刘校长肯定学校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仍存在的问题。对于下半年的工作:第一,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第二,要紧紧咬住升本目标,持续在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上有作为、见实效。第三,强化底线思维和安全意识,建设文明和谐校园。第四,明确责任,抢抓机遇,落实好下半年工作。

随后,王院长总结学院上半年工作,学院“红色党建”初见成效,学院业务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再上台阶。同时王院长指出,接下来学院在对自身认识定位上仍需进一步提高,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仍需进一步加强,学院办公条件有待进一步提升等问题。下一步学院将力求“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内培外引,加强师资”“突出特色,打造品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学院副院长唐嫣重点围绕教学工作,强调要认真严格迎接开学教学工作,认真讲好开学第一课,以思政课为平台引领学生认识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同时注重疫情防控工作与思政课的有效融合。同时唐院长鼓励全体教职工提高教学热情,积极投入近期社区网络课程、继续教育网络课程等课程项目的申报。高衍玉副院长主要围绕党务工作,首先汇报了上半年党史研究小组的研究工作,并提出思政课教师可以将校史人物融合思政课,对学生进行启发。另外,高院长以三个时间节点强调下半年学院二十大学习工作,二十大召开前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领悟精神;二十大召开时要第一时间学讲话、学报告;二十大召开后,作为思政课教师,要第一时间将二十大内容进课堂。

本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为学院下半年发展提出目标、明确要求,旨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学校120周年校庆献礼。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