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守初心 践使命”学党章系列活动
2022-05-25 14:30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章》,增强广大党员《党章》意识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于5月份组织开展了“守初心 践使命”学党章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5月25号中午,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五楼王尽美展馆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蕾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也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同志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组织专题生活会

为进一步推进《党章》学习走深走实,在学好《党章》原文的基础上,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生活会,紧紧围绕“《党章》要求什么?党规明确什么?党纪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开展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忠诚维护党章上做模范先行者、躬身实践者和坚决捍卫者。会后,各支部开展《党章》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

支部书记上党课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践行党员责任,从《党章》学习中感悟初心和使命,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党章》,讲《党章》,守《党章》”,结合支部实际分别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主题党课。

教师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杨忠艳以“学党章 知党规 严党纪”为主题,从党章、党规、党纪等方面对全体党员进行党的规矩教育和纪律教育,要求全体党员能够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放在前面,并将讲规矩、守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教师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张嘉以“品读红色家书 感受信仰力量”为主题,从赵一曼、方志敏的红色家书读起,从红色家书中感受共产党员的坚守信仰和绝不背叛的英雄品格,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做有信仰、有担当、有情怀的思政教师。

教师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楠以“一部党章百年史”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19部党章制定和修改的光辉历程,而无论党章如何变化,但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未改变,始终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没有改变,始终坚持与时俱进的理论特质没有发生改变,并要求全体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