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中共济南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2-04-20 21:39   审核人:

4月20日晚6:30,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书记王蕾主持。

首先,王蕾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清晰标定了新时代济南三方面新的历史方位,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六个现代化强省会”的奋斗目标,安排部署了未来五年十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明确提出了从严管党治党的部署要求。大会的胜利闭幕标志着新时代济南站上了新的发展起点,吹响了勇当“三个走在前”排头兵、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的奋进号角。

接着,王蕾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海平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关于如何贯彻落实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部署和要求。李海平书记在会议上指出,各学院要紧紧围绕勇当排头兵、开创新局面这一主题,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代会的深刻要义和丰富内涵,要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上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中去。

最后,王蕾结合学院实际,对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了具体工作部署。王蕾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在学习中要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通读报告和专题研讨相结合,要原原本本地学、认认真真地学;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落实当前重点任务相结合,与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与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相结合,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各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议,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中去。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