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育
健康生活,从我做起——济南幼高专附属幼儿园减糖、减油、减盐倡议书
信息来源: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亲爱的老师、家长、小朋友们:

    为提高幼儿健康意识,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树立良好的饮食风尚。我园积极倡导“减糖、减油、减盐”健康行动,让美食与健康兼得。在此向全园师幼及家长发出倡议:

    一、增强减糖、减油、减盐“三减”意识。

    二、从厨房做起。使用限量盐勺、限量油壶、减糖等措施,提高均衡膳食营养的能力,促进身体健康。

    三、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合理膳食,减糖、减油、减盐,远离垃圾食品。多参与户外运动,让阳光和运动陪伴我们的学习和生活,让锻炼改造大脑。

    四、积极倡导光盘行动,杜绝浪费,厉行节约,文明用餐。

    “三减”不仅仅是一次宣传倡议,更是培养正确健康的生活理念。减油、减盐、减糖,减的不仅仅是你的口味,更是守护你的健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将“减盐、减油、减糖”的健康生活方式进行到底,合理膳食、适量运动,让我们一起为健康生活方式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