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园介绍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简介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暨济南市实验幼儿园,坐落在济南市天桥区堤口路87号,是一所环境优美、教育传统深厚、教育氛围浓郁的儿童乐园,总面积4200平米,有一座按照色彩变化而装饰的四层教学楼。幼儿园现有12个班级,在园幼儿近450名,60名教职工,教师学历达标率为100%。2000年新园正式启用。2013—2015年,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投资550多万对园舍进行装修改造,设有幼儿科学发现室、阅览室、微机室和多功能室,还有塑胶跑道、整体塑胶操场和多种大、中、小型户外玩具,各班并配有微机、液晶电视、钢琴和空调等。2000年幼儿园被济南市教育局命名为“巾帼建功文明岗”。2003年成为山东省省级示范幼儿园。2008年被济南市教育局授予“济南市十佳幼儿园”的称号。2014年被评为济南市“三八红旗集体”,还多次被评为市级区级“托幼工作先进集体”、“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卫生保健先进集体”。 先后承担了国家、省、济南市的多项教科研实验课题。教师的论文、课件、优质课等多人次在省市各级各类评比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