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荣誉
荣誉历程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12     浏览次数: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自2000年新园正式启用以来,在上级领导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热心服务家长”的办园宗旨,以“一流的管理水平、一流的保教力量、一流的教育设备、一流的园舍环境”为办园目标,把“身心健康能适应、思维活跃善表达、实践探索好想象、竞争合作会交流、审美表现爱创造”作为对幼儿的培养目标,用自己的行动赢得了家长和社会的信赖,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办园之路,办园成绩显著:

2000年被济南市教育局命名为“巾帼建功文明岗”。

2001年通过济南市一类园达标验收。

2002年被天桥区政府授予托幼工作先进集体。

2003年成为山东省省级示范幼儿园。

2004年参加全市幼儿基本体操比赛获得团体第一名。同年,我园作为济南市八家接待单位之中的唯一一所幼儿园,接待来自港、澳、京、贵、陕、内蒙古的“华夏园丁大联欢-2004山东之旅”的幼教同行来园参观考察,受到来宾的一致好评,

2005年获得天桥区托幼单位卫生保健先进单位。

2006年被评为济南市托幼工作先进集体,天桥区托幼工作先进集体,同年“艺术”教研组被天桥区教育局评为优秀教研组。

2007年获济南市天桥区青少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济南市第4届青少年运动会幼儿体操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六人操第三名。

2008年被济南市教育局授予“济南市十佳幼儿园”的称号。

2009年被济南市教育局授予托幼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0年被天桥区委、区政府授予“教书育人”先进单位称号。

2010年—2013年,我园与瑞典蒙道尔市进行三年合作交流,通过跨国参观、课程研究、网上交流等形式,加强了中瑞的幼教研究。

2011年被中共天桥区教育局委员会、天桥区教育局评为“学前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2012年被济南市天桥区教育局授予“学前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同年被济南市教育局授予“济南市中小学(幼儿园)德育工作先进单位。

2013年被济南市天桥区教育局授予“学前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同年被济南市教育局授予“济南市中小学(幼儿园)德育工作先进单位。

2014年被济南市天桥区教育局评为“学前教育先进集体”。

2015年3月被济南市妇女联合会评为“三八红旗集体”。

2016年11月被济南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评为“济南市健康餐厅”;同年12月被济南市公安局、综治办评为“二星级平安单位”;

2017年1月被济南市天桥区教育局评为“学前教育先进集体”、“教育教学示范单位”、“先进协作组”。

    幼儿园还多次被评为天桥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先进单位。教师的论文、课件、优质课等多人次在省市各级各类评比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