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介绍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暨济南市实验幼儿园,坐落在济南市天桥区堤口路87号,是一所环境优美、教育传统深厚、教育氛围浓郁的儿童乐园,总面积4200平米,有一座按照色彩变化而装饰的四层教学楼。幼儿园现有在编教职工11人,聘用人员46名,全园教师学历、教师资格证、保育员资格证、食堂工作人员资格证全部达标,达标率为100 %。

我园拥有一支思想过硬,业务精良的学习型、研究型、反思型、创新型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始终把幼儿的全面发展放在工作的首位。在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工作的指引和园长的带领下,幼儿园的教科研取得了丰硕成果,先后参加了省级重点实验课题《实施大音乐教育,促进幼儿全面发展》;结合幼儿园实际开展了《幼儿心理健康教育》、《幼儿计算机辅助教学》、《纵横信息数字化学习与研究对幼儿专注力培养的研究》的专题研究、《幼儿科学与文学艺术启蒙教育整合实验研究》以及《幼儿操作性学习及其教学策略研究》都已经顺利结题。《游戏材料的选择与投放研究》和《幼儿游戏行为的观察、记录、分析研究》获得了初步成果,也促进幼儿园的教育教学质量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教师的论文、课件、优质课等多人次在省市区各级各类评比中获奖。

我们幼儿园充分发挥优质的教育资源,在市、区教育局的引领下还与天桥区小童星幼儿园结成帮扶对子。通过选派中层以上干部到幼儿园指导管理和教学工作,教师之间互相结对子,组织幼儿开展“手拉手,共成长”活动等形式,对帮扶的幼儿园办园水平、保教质量的提高起到了实实在在的推动作用。

  我们幼儿园教师用先进的教育理念、卓越的教育成效、优良的服务质量向社会展示了实力,赢得了家长的信任和社会的认可,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努力打造一个孩子向往、家长放心、领导满意、有特色的现代化示范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