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量: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5月25日,我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结合学生实际开展了“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日签名活动。本次签名活动主题是“珍爱生命 拥抱阳光 心向未来”。

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及广大同学的热情欢迎和大力支持,大家对签名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活动现场不仅准备了心理签名横幅、曼陀罗体验、精美礼物,同时,还展示了开展心理健康月以来,各学院承办的心理健康各专场活动部分成果。学前教育学院承办的心晴日记;初等教育学院承办的母亲节征文和三行情书;信息商务学院承办的随手拍的美好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艺术学院承办的妙手彩绘;体育学院承办的欣欣向荣趣味活动;心理健康中心承办的团体沙盘体验、心理委员培训、朋辈心理知识竞赛等。

下一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全校师生的心理健康工作,不断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自主意识,学会自我管理,帮助学生筑牢心理健康的“防护墙”,拥有健全的人格,健康快乐地成长,为我校争创心理健康教育试点校积累工作经验,更好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作者:肖虹  编辑:黄婷婷  责任编辑:陈玲玲】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