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督导室、纪委前来艺术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量: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5月25日,学校督导室专职教育督导员张敬霞、马洪秀,纪委副书记张小卿来到艺术学院开展调研,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元帅,总支纪检委员乔炜,辅导员、班主任代表陪同调研。

调研内容主要围绕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建设、党务工作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三方面展开,党总支书记张元帅、总支纪检委员乔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做汇报交流,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根据调研内容谈了在学生管理工作一线的体会和感悟。督导室专职教育督导员张敬霞、马洪秀,纪委副书记张小卿对艺术学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目前工作中面对的困难给予中肯的建议。

下一步,学院将多措并举,争取在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学生管理工作中做出亮点,进一步精进党务工作,不断探求学院廉洁文化建设的新方法、新途径,助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发展。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周颖捷  编辑:黄婷婷  责任编辑:陈玲玲】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