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筑牢安全防线 守护学生成长”班主任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5月22日,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以“筑牢安全防线 守护学生成长”为主题的全院班主任大会,就校园安全等工作再部署、再细化、再强调。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勇、副书记赵越、学工办主任景志曌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赵越主持会议。

优秀班主任代表——曲雪玲老师作题为《凝心聚力,共同成长》的交流。曲雪玲老师从厚植情怀担当、建设良好班风、学风和做好学生思想工作三个方面为班主任带来经验分享。与会班主任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景志曌主任结合近期学院学生安全重点工作,强调要从学生安全处着眼,从日常管理细微处入手,将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为学生撑起一片安全的蓝天,确保各项工作稳定有序。

赵越副书记从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诈骗、学生请假管理等安全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要时刻牢固树立“预防为主、教育为重”的思想,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放在首位,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个细节做起,争做校园安全文明的践行者、倡导者。

杨勇书记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位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班主任不仅是最细、最大的角色,更是集陪伴者、倾听者、同行者、引领者、见证者为一身的多元角色。全体班主任要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提高认识,从严管理,筑牢安全发展的红线、底线和生命线,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扎紧扎实校园安全“防护网”。

此次会议进一步筑牢了学院的安全防线,提升了班主任的安全意识,有效规范了学院各项日常管理工作,为建设平安校园,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作者:鲍天珊  编辑:黄婷婷  责任编辑:陈玲玲】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