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学院召开工作调度与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量:

5月23日下午,远程教育学院在明湖校区5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作调度与推进会,学院各业务负责人和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3级新生缴费与报到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学费结算与返款工作业已完成,新生入学教育和“开学第一课”同步开展,线下集中辅导工作成功试点,第一轮集中面授顺利启动,国家、省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集中辅导的要求得到有效落实。另外,开放教育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其中东校区机考考点、笔试考点申报工作进展顺利,为开放教育学生就近考试提供了便利。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会议就下一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方面要求党员同志带头提高支持和服务意识,加强各部门、各业务间的衔接,坚决落实学校首问负责制,切实解决好学生所急所盼;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强调研,征求教学点、学生、教师意见、建议,从功能和资源等多方面优化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信息化平台,提升学生学习体验,提高学生学习自主性,同时为日常管理工作提供全方位支持,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会议还要求及时征求学生建议,及时优化调整线下集中辅导安排,采取线下面授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坚决落实好上级有关集中辅导政策要求,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还对其他日常工作进行了调度和安排。

【来源:远程教育学院  作者:王凯  编辑:黄婷婷  责任编辑:陈玲玲】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