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向深入,5月16日至17日,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本次读书班培训主题为“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校党委书记李海平以《以伟大自我革命为引领,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纪委副书记张小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期间,读书班开设励新论坛,对标“强化宗旨为民造福”目标,邀请优秀党员分享经验做法。朱英华以《服务基层践初心倾情为民担使命》为题分享了三年来在农村基层参加帮扶工作的心得体会。谢天以《恪守“四员”职责 答好“四进”答卷》为题,分享了在省派乐陵“四进”支队开展督导服务工作的收获。

此次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5次学习,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的通知》和《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内容。在研讨交流环节,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实际谈学习体会,并一致表示,要将党的理论学习与学校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作风建设、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切实把“学思用”“知信行”落到实处,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努力探索济南幼高专新实践,以务实作风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专题读书班采取讲党课、集中学习、论坛交流、分组研讨、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学校党委委员、处级以上干部、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了学习。

【来源:宣传处 作者:陈玲玲 黄婷婷 编辑:黄婷婷 责任编辑:陈玲玲】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