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党代表

发布日期:2023-02-11 浏览量:

艺术学院党总支2月11日上午10:00在艺术楼声乐七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艺术学院党总支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学校安排了组织人事处张在利老师到场督导选举工作。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到场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俞茂主持。

会上,俞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全体党员通过了党代表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根据最终投票结果,10位同志当选为代表。

俞书记强调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是我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所有党员务必高度重视。一是学习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二是增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党员同志恪守本职,先行做表率,接受群众监督。三是继续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四个全面从严。共同营造奋发向上的育人环境,促进教育教学不断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