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支部开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量:

3月7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服务楼会议室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李海平书记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蓝本,详细讲解了学校发展征程和宏伟蓝图,为支部全体同志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在课堂上,李海平书记回顾总结了学校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在党建和发展中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和新突破。李书记指出,学校创建了以“王尽美精神”为代表的党建品牌,将红色文化根植于学校文化血脉中,达到了党建平台全覆盖;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党委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切实担负起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的重任,到疫情防控政策转变前,我们确保了近8千名师生无一人感染;改善办学条件,优化专业布局,完善产教融合办学体制,实现了规模、结构、质量、效益的协调发展;在高等教育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学校“创优升本”发展的目标越来越明晰等等一系列“急难险重”的工作。

李书记强调,未来五年,是学校实现“创优升本”战略目标跨越式发展的攻坚期和实现学校迭代升级、内涵提升、增速提质创新发展的关键期。我们必须要坚定高质量发展要求,锚定“创优升本”战略目标,聚焦“十四五”发展任务,凝心聚力促发展,踔厉奋发谱新篇。学校将通过“五个重塑”和“七个着力”,全面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支部同志们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将结合总务处工作实际,做好学校后勤管理工作,提高生活服务质量,切实把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思路、推动工作措施和提高工作能力的具体实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奋进姿态,为学校实现“创优升本”全力以赴。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