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量:

3月9日,体育学院在实验楼录播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落实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

党总支书记王建英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李海平书记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上《惟实励新 笃定前行 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幼儿师范学院不懈奋斗》的报告。过去五年,学校党的建设和学校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新进展、新突破,各项事业实现了新跨越,学校发展踏上了新征程。未来五年,学校将通过“五个重塑”着力打造“七个幼专”,全面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王书记提到,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党代会精神,紧紧锚定“创优升本”战略目标,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院长张春波传达部署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分别从着力实现“七个提升”、聚力实施“八项行动”和推进工作“项目化”管理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张院长提到,每个人要将学校发展大局摆在首位,发扬主人翁精神,确保学校重点工作和思路举措不折不扣得到贯彻执行。

凝心聚力促发展,踔厉奋发谱新篇。体育学院将继续保持务实扎实和高效快捷的工作作风,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