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量:

11月10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317会议室,充满了热情洋溢的气氛,来自八零、九零、零零三个年代十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15:30,会议正式开始,学校张传银副校长参加,刘小林院长主持会议。

张传银副校长表示欢迎各位校友回到母校,简要介绍了学校120年的办学历程,目前的办学情况及校友会换届、成立分会的初衷,点评了各位校友的工作成绩。“树高千丈必有根”,希望各位校友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薪火相传、延续风范。

刘小林院长介绍了学前教育学院的工作和校友分会的筹备过程,带领大家审阅校友分会成员名单及分会章程,大家举手表决鼓掌通过。

各位校友进行座谈,纷纷表示在母校度过了人生青春时光、有着美好的回忆,是获得精神源泉的地方,今天回来是回家的感觉,大家回顾了当时很多难忘的事情。今后继续秉承“今天我以幼专为荣,明天幼专以我为荣”的初衷,以为母校增光为己任,共同传承幼专文化,延续幼教情怀、幼专情缘。

会后,大家在原幼师雕塑和学前楼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