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量:

延绵岁月师范情,赓续华章薪火传。为庆祝我校办学120周年,11月10日,济南幼高专校友会初等教育学院分会成立暨济南师范分会换届大会在初等楼31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崔建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潘正义、路德茂等七位老校友代表会聚一堂,共话学院校友会的美好未来。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建主持。

院长张文明在致辞中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回顾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张文明表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学院将汲取校友智慧,凝聚校友力量,团结广大校友共同推进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孔建宣读了校友分会建议名单,与会人员讨论后表决通过,一致同意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慧担任会长。

会长章慧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及校友的信任和肯定,今后将在校友工作中竭诚为大家服务,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做好百年师范的文化传承,与广大校友共叙师范情谊,共谋学院创新发展。

副校长崔建对校友们的到来表达了感谢,阐述了自己与百年师范的渊源和深厚情谊,对我院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表示高度认可。崔校长表示,学校现在的成就离不开学校深厚文化底蕴的熏陶和广大校友的帮助,希望广大校友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校史馆和党史馆。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