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简介

发布日期:2022-01-12 浏览量:

学校名称: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办学地点: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办学性质: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公立学校

办学宗旨:

承担人才培养方面的职责。承担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早期教育、音乐教育、数学教育、语文教育、英语教育、体育及其他教育类全日制专业专科层次人才培养;承担市场营销、会计、数字媒体、人工智能等信息商务类全日制专科人才培养;承担部分专业非全日制专科人才培养,

承担科学研究方面的职责。承担教育教学、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等方面的理论研究、实践研究、方法改革与创新研究,及其他人文和社会科学研究等工作。

承担社会服务方面的职责。承担幼儿园园长、中小学骨干教师、教学名师、优秀教师、援藏教师及各类评审专家的培训服务等工作:承担幼儿园、小学集团化管理模式输出服务等工作:承担教育教学政策咨询及建议等工作。

承担文化传承创新方面的职责。承担传统文化的挖掘、保护、传承及创新等工作;承担先进文化的传播与发扬等工作。

承担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职责。承担与周边地区和国家、“一带一路”沿途地区和国家及其他国家进行教育教学经验交流、合作办学、教育资源开发及共享等职责。

完成市教育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学层次:全日制专科

办学规模:学校现有长清、明湖两个校区,占地面积近800亩,建筑面积18.63万平方米。现设有8个学院。幼教集团所属幼儿园12所。学校现有学前教育、小学教育、语文教育、数学教育、英语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体育教育等8个师范类专业,大数据与会计、数字媒体技术、市场营销、金融科技应用、大数据技术、电子商务、艺术设计、早期教育、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等11个非师范类专业。全日制在校生达到7000多人,学生来自15个省。截止 2022 年 3 月 31 日经备案核准聘用的现有在职人员 490 人,其中管理岗 位人员 67 人(其中,兼职 15 人),专业技术岗位人员 419 人,工 勤技能岗位人员 19 人。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