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3-22 浏览量:

我校召开2015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21日上午,我校2015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明湖校区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副书记吴士明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党委书记高斌与纪委书记王恩丽签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王恩丽书记与部门干部代表总务处处长张炳坤签订责任书。校长黄祖杰与副校长魏风传签订2015年安全工作责任书,魏校长与部门代表安全处副处长王利签订责任书。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强化“一岗双责”意识,谁主管、谁负责,确保管事、管人与管党风廉政建设相一致,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的机制。

校长黄祖杰对2015年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2015年工作以迎接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为中心,以质量提高、内涵提升、特色突出为目标,全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教育教学改革、教师素质提升、学生全面发展、校园文化建设和平安校园创建等工作。他强调,推进全年工作要把握好学校发展的六个新常态,即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成为新常态;让全面依法治校成为新常态;让全面实施精细化管理成为新常态;让全面育人成为新常态;让全面提升教师素质追求卓越成为新常态;让不断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成为新常态。

纪委书记王恩丽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2015年我校反腐倡廉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工作任务。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和坚强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保障。

校党委书记高斌首先对学校全年工作计划的出台作了说明,他指出,2015年是国家推进全面改革的第一年,我校是实施三年发展规划的收官年、是谋划未来五年发展的起始年、是人才培养工作的迎评年。今天的会议明确了全面工作的指导思路、工作目标,是一次明确任务、统一思想、统一步骤的大会。学校要大力推进依法治校,大家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快内涵建设步伐,扎实做好迎评工作。为此,他要求做到三点:一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内部管理体制与机制改革,鼓励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二是抓好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加强学习、夯实基础、强化能力、按章办事,全体党员和各级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三是要密切与学生联系,全体教职工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感染带动学生,把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攻坚克难,勤勉实干,加快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学校领导、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名师工作室核心成员、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下发了《济南幼高专2015年工作计划》。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