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新闻报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0-25 浏览量: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新闻报道的通知

各党总支、支部,各部门: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这次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期间,学校各党总支、支部、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全会转播和相关报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对十八届五中全会开、闭幕式及重要直播报道,要组织集中收看。对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人民日报等中央重大媒体的新闻报道,要做到每天收看收听。

二、学工处、校团委要充分利用各种条件,在不影响上课的情况下,精心组织好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以及广大青年学生收听收看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新闻报道。

三、各部门要在组织收听收看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并开展好座谈讨论。

宣传处

2015年10月26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