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5-10-26 浏览量:

10月26日上午,机关第三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最新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刘焕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原文。支部书记崔建结合王岐山同志在《人民日报》发表的《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创新》署名文章,进行了深入解读,加强大家对《准则》和《条例》的理解。

经过交流与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准则》与《条例》的颁布实施对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权威性、严肃性,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致表示要学习好、落实好、贯彻好《准则》和《条例》,确保《准则》和《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