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5-12-31 浏览量:

我校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要求,12月28日下午,我校党委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上,高斌书记代表党委班子就2014年民主生活会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中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从自身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等方面,深刻剖析了不严不实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具体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在互帮互勉中增进团结,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党委书记高斌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说,在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大家聚焦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实,剖析思想深,相互批评准,整改措施全,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质量比较高,开得非常成功。今后,学校党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把“三严三实”要求始终融入到工作、生活、作风的方方面面,长期坚持下去,尤其是要结合人才培养评估和市委巡视意见落实整改,为全体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切实把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