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章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21 浏览量:

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章知识测试活动

6月15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章知识测试活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要求,深入细致地研读党章原文。本次测试,党员同志们准备充分,认真答卷,均取得优秀成绩。通过测试活动,检验了学习成果,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的理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为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好了基础。(机关第三党支部)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