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就业工作人员参加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量:

2022年11月25日10:30-11:50,学校组织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参加山东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的2023 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海平、校长刘海峰、副校长崔建、就业指导处处长尹建文等校院两级就业相关负责同志和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等60余人分别在线上线下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衣军强同志传达了 2023 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我省2023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扬帆计划”。随后,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滨州市教育局、中国海洋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和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做了典型发言,介绍了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最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春艳讲话,部署2023 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主要有四个方面。第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战略意义;第二,全面客观看待形势,准确把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现实机遇和挑战;第三,聚力重点工作任务,多措并举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四,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圆满完成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目标任务。

会后,学校刘海峰校长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认真研究和探讨做好2023届毕业生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方案和计划。二是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的各项政策要求,做到早部署、早准备、早开始。三是创新开展就业创业工作,持续拓宽渠道和资源,线上和线下同步开展工作。四是坚持全院动员、全员参与、注重协调,统筹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五是严守就业创业工作 “四不准”“三不得”纪律要求,压实责任,确保数据真实准确。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全校齐抓共管,全面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不断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和水平。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