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就业工作人员参加教育部、人社部部署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量:

2022年11月15日14:00-16:30,学校组织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参加教育部、人社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海平、校长刘海峰、副校长崔建、就业指导处处长尹建文等校院两级就业相关负责同志和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等5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全面部署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俞家栋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议。会议指出,各地各高校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后,学校组织就业工作队伍认真学习会议内容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贯彻落实会议和文件精神。下一阶段,学校将千方百计促进市场化就业,健全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维护毕业生就业权益,用心用情帮扶就业困难群体,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跟踪服务。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科专业布局调整,完善就业与招生培养联动机制。落实就业一把手责任,注重配齐配强就业工作队伍,密切部门协同配合,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全校关心支持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氛围。全力保障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