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统一安排部署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启航扬帆计划”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实施“启航扬帆计划”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指导意见》,于3月17日上午9时在学校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李海平、校长刘海峰、副校长崔建、招生就业处处长尹建文等校院两级就业相关负责同志和就业工作人员2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崔建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尹建文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和人社厅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布置了《指导意见》的工作要求。

刘海峰校长传达了全省稳就业工作电视会议要求和精神,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把此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好各级各类就业创业政策落实,贯彻落实就业创业工作“四级联动”机制,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李海平书记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总体工作要求,指出重点工作方向。提出要认真学习各级文件精神,分析当前就业形势,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强调用心用情做好指导服务,尤其是要精准开展重点毕业生群体“一对一”就业帮扶工作。确保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做到“四到位”。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严禁”和“三不得”规定,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最后,副校长崔建做会议总结。要求各学院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及刘校长、李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要层层抓落实、事事重实效,做到“一扛、二入、三动”。望全体就业创业工作人员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