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面试缴费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6 浏览量: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综合评价招生面试缴费通知

一、缴费时间:

缴费时间为2023年2月21日9:00至2023年2月22日24:00。请考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缴费,面试费共80元。

温馨提示: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请勿缴费 !即: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有不合格科目的考生请勿缴费;报考艺术设计专业,未参加2023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统考或2023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统考成绩未过专科合格分数线(183分)的考生请勿缴费;报考社会体育专业,(因2023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统考尚未进行),不具有国家二级运动员证或高水平运动员证的考生请勿缴费;非高中应届毕业生请勿缴费。我们将按照报考条件严格审核。逾期不缴费者视为放弃,不安排面试;缴费后不退费;缴费未参加面试视为放弃。

二、缴费方式:

1)  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

2)  选择用户身份绑定。

 学生:验证姓名和身份证号

3)  点击“立即绑定”,登录成功。

 

 

4)进入“学生缴费”,可以查看应缴费情况。勾选“综评”选项,点击提交确认订单后跳转到支付页面发起支付。

 

 

 

 

另外,初定2022年2月25-26日登录学校网站打印面试准考证。

      网上面试时间以面试准考证为准。请持续关注学校网站通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办公室

2023年2月16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