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职教师风采展示——​景志曌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量:

景志曌,1991年1月生,中共党员,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在校期间荣获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等。毕业后在河南省武警消防总队服役两年,荣获优秀士兵、训练标兵、内务标兵等称号。曾有三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经历,获得校辅导员大赛单项奖,2019年赴湘西,参加为期一个月的支教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要不断努力,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