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幼高专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济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的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8 浏览量:

2023年8月7日,济南幼高专常春藤幼儿园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开展“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济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及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主题活动活动采取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会议中,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泉城干部大学堂”,专题学习了中央党校政法部教授金成波所作的“以伟大自我革命为引领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推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清廉根基、提升底线思维、锻造过硬作风,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园党员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党支部将持续聚焦“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认真学习思考,准确把握内涵实质,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重大意义的认识,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践行自觉,在求真务实中开拓创新、在大胆探索中实现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