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赴我校幼教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21 浏览量:

2023620日,济宁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勇、党委副书记杜鹃、副院长贾英侠等一行6人来到我校幼教集团管理中心考察交流。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校幼教集团管理中心主任徐青,集团课程资源主管荐秋,集团行政后勤主管李忠宝,以及集团人事、财务等主要成员。

   

集团管理中心主任徐青为济宁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集团“园校融合”模式,集团各园配备以博士、教授为主的科研园长,以及集团具备山东知名学前教育专家团队和“学院派办园”的专业性、科学性等情况。

   

济宁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勇为我们讲解了目前教师教育学院的发展和未来规划、以及目前学院课程开展和学生实习实训等情况。

随后,双方就幼教集团建设,园所托管、集团化课程研发、“园校融合”项目、师资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过这次济宁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来我校幼教集团深入交流考察,双方都收获颇丰。此次考察交流不是结束,而是双方共同交流成长的开端。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