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幼高专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党支部:集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发布日期:2023-06-19 浏览量:

近日,根据上级主题教育文件要求,济南幼高专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学习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千万工程”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支部书记徐青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进一步认识到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重要意义。“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决策,实施20年来,造就了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了万千农民群众,是新思想的重要实践来源,同时也是新思想应用到实践的生动案例,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最后,支部书记徐青总结发言,全体党员要结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围绕案例基本情况、主要做法、经验启示等认真研读思考,要注重学思践悟,更加深刻把握“千万工程”实践案例精髓要义。及时反映学习贯彻“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好做法好经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