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绘蓝图,砥砺前行谱新篇--幼教集团办园模式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明晰集团定位,探索最优办园模式,促进专业高水平发展,2023年5月23日上午,济南幼高专幼教集团办园模式研讨会在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长清校区举行。幼教集团管理中心成员、幼教集团各附属幼儿园园长参与研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海峰,党委副书记成刚莅临指导。

会上,集团管理中心主任徐青首先简要介绍了会议议程、各直属幼儿园办园模式。党委副书记成刚指出,目前集团存在各种不同形式的办园模式,其优势和问题各有不同,各园要总结办园经验,充分考虑未来前进方向,确保幼儿园高质量发展,为良好履行社会服务和支持高校双职能打好基础。

随后,各园长展开了全面研讨,从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模式、财务统筹、物资管理、后勤保障、课程建设、核心体系架构、共建共联、对外交流等各方面,系统分析了集团当前的优势和不足,进一步探讨未来发展规划,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

党委副书记成刚用规范、整合、特色、突破四个关键词对集团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提纲挈领的总结。

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海峰肯定了幼教集团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明确了集团支持高校发展,打造智慧、专业、优质品牌的发展定位,提出针对不同板块做好整合、收缩、拓展、功能转换,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广泛交流学习,不断吸收优良经验等重要指示要求,并表示,学校有决心有信心全力支持幼教集团优质发展,接下来要精准谋划,集体发力,起而行之,奋而为之。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