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支部党员无私奉献全力战“疫”

发布日期:2020-02-03 浏览量:

我校机关第八党支部的党员来自附属幼儿园、附属幼儿园融汇分园、附属幼儿园立人分园,疫情面前,在支部书记王芳同志的号召带领下,时刻冲锋在前,一句“我是党员我带头”将党员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再次照亮。

根据上级传达的工作要求,三所幼儿园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党员班子成员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将筑牢第一防线,迅速制定各项预案、制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消毒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抗战”中来。

假期里为了确保其他教师安全在家隔离,党员教师主动到园开展消毒工作,做好自身各项防护措施,对园所的大厅、走廊等处进行严格消毒。本着“放假不歇脑”、“停课不停学”的原则,党员教师通过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编辑文章、美篇、视频在线教学活动、绘本分享活动等,充实幼儿的假期生活。

三所幼儿园的耿倩、马晓佳、陶琳同志分别是天桥区协作组组长园、市中区联盟组组长园的组长,除了完成本园工作外,认真协助天桥区、市中区教体局学前科进行了本组内十余所幼儿园的疫情防控汇总上报工作。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式,党员干部毫不犹豫的冲锋在前,承担了督查、汇总上报的任务,彰显着一颗颗无私奉献的决心。

我们相信: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只要坚定信心,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行动起来,站好岗、尽好责、带好头,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战。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