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量:

12月10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支部委员在会前已与本支部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交流了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每名党员都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会上,支部书记刘国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然后全体党员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按照学校《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都列出各自问题清单,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方案。

之后,支部书记刘国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检视问题到位,批评诚恳,态度端正。接下来大家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创优升本的总目标服好务。

最后,根据会议议程,组织大家对本支部的工作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本支部优秀党员。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