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量:

12月10日,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济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领导张振江、孙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海平参加会议并对会议进行了点评。

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的召开。会前学院党总支专门制定了会议召开方案,对会议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安排,以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道颐首先代表党总支对总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检视和剖析。学院党总支五位委员分别就个人工作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检视剖析。会议重点是剖析检视存在的问题,查找问题原因,明确问题整改方向和措施,

学校校长李海平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全面的点评。他指出,召开民主生活会是党的优良传统,开好民主生活会对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党员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纠正,达到自我更新的目的。李校长要求,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会后要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要端正认识,继续查找不足,通过学习提高收获感、成就感。

会上,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振江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是为了促进工作,解决问题,提升师生的获得感。他要求,学院党总支在做好后续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学习资料。张振江同志还就如何更好地提高党的理论学习效果做了具体指导。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