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量:

12月10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仔细查摆存在的差距不足。每名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精准、真实,剖析问题深刻、针对性强,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既起到了红脸出汗的警醒作用,也增进了团结和理解,体现了严格规范的组织生活要求。随后,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支部书记王芳同志总结了本次组织生活会情况,强调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守初心、担使命是永恒的主题,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树形象,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讲述附幼好故事、传播附幼好声音、展示附幼好形象。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