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武善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量:

12月9日,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武善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大家一起交流谈心。

会上,支部党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各位党员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联系个人实际查摆自身不足,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之间相互批评、相互指正。武善欣同志也跟普通党员一样作了真诚的交流发言。组织生活会后,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和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武善欣书记强调,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学生党支部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支部每名党员,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战斗堡垒。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