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武善欣参加指导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量:

12月9日,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武善欣同志全程参加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总支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各位总支委员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认真剖析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存在的差距,就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分析,并提出今后改进措施。

武善欣书记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民主氛围浓厚,各总支委员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准确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有辣味”,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达到了统一认识、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目的。武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长期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切实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制度成果,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