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量:

11月29日上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王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内容;随后同志们集体观看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学习他在平凡岗位上彰显的敬业精神、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最后,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

与会人员就今天集体学习的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探讨“作为党员教师怎样在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如何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研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计得失、不慕虚名,忠实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奉献意识,立足幼教岗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党和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