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举行观看“不忘初心”先进典型教育电影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3 浏览量: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安排,结合工作实际,11月22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集体观看《一生只为一事来》“不忘初心”先进典型教育电影和志愿服务活动。

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以“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2016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宜春市奉新县澡下镇白洋教学点女教师支月英为原型创作拍摄,用支月英老师38年教育生涯鲜活的例子,向我们讲述了一个“不忘初心”的励志故事,向每一位观众传递了坚持到底、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交流了自己的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支月英的事迹为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立了典型模范。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向支月英老师学习,悟初心、践初心,主动对标对表,切实查找问题、短板和不足,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教育使命,为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凝聚更多的正能量。

交流结束后,全体党员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进行卫生扫除。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志愿服务意识,也为全校师生创造了更加整洁的心理咨询环境。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