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促自省,敬畏戒惧植心中——学校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山东省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量:

2019年11月20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学校助理以上干部和年轻干部“一号工程”人选,在党委书记武善欣带领下,参观了山东省廉政教育馆,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及反腐败专项教育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片,参观多个展室,系统了解我们党在各个历史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具体要求和严惩腐败的典型案例,同时也了解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取得的重大成果。参观中,所观看的每一个情景再现视频让人震撼,大量直观的图片和文字资料引人深思,每位党员干部清楚的认识到我们党反腐败力度越来越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参观活动结束时,武善欣书记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促使每位党员干部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将廉洁勤政、防腐拒变的信念植根心底,时刻要自省自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经受住各种“关口”的考验。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